深圳SZ夜蒲桑拿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5128|回复: 2106

深圳 ISO 莞式桑拿服务, 微信预约:szsn755三通,KΒ,SM,69,群P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46

金币

商家顾问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897
发表于 2019-6-15 15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芙蓉王 于 2019-10-10 11:46 编辑

本会所巨资打造深圳顶级桑拿会所!为男人量身定制莞式桑拿服务!
心动不如行动,请你备足子弹,带上兄弟一起过来征战淫场。
预约经纪人 微信:szsn755
加微信注明 666 可享受VIP待遇
efe1323b8c6dc438d0d595634d2557c.jpg
各个场子Chui的天花乱坠,结果去了都是失望而归,,虚虚实实难分难辨,真正的专业桑拿大场其实并不算多,业内公认的火爆旺场真是屈指可数。
宣传词说一千道一万让你越听心越乱,其实归根到底男人追求的目的无非就是满意和开心,满意才是硬道理开心缘于服务好。
5A24E216@B468A21F.67659D5A_recompress.jpg
重磅炸弹开花,重金打造桑拿大场,全凭实力上下结缘,【男人特区】现正开放,就让Xing碍来得更猛烈些吧。

新场子,新环境,新JS,新服务,一切都给不一样的感觉。

6A96B012@0AEAF45C.67659D5A_recompress.jpg
宇晨新店豪华装修,奢华享受,PF30多间,不会排队,女孩子每天50到70.高端装修,舒心服务,让你无论是自己潇洒还是招待贵客都有面子
835b957244cd1d2040d070128bb4ab61.jpg
【会所服务介绍】:
极品莞式,DL,KΒ,360高级旋转,艳门3吹,金刚钻,DL钻,嫩女18式,高级吸皮,水中一条龙,

360旋转式,亲波,深猴,毛扫,鸳鸯浴 ,水中宵,ΒH波FJ,MY,斯袜纸付,ΒT,臀推,360倒佳金钩,
IMG_0855.JPG

环游世界,小猫钓鱼,佬汉退车,怀中抱月,观因座连等几十项服务,所以JS主动热情周到!。

正宗ISO莞式服务,90分钟不限次 斯袜You惑,晴趣内衣、深猴、69式互吹、、
YanShe、TunJing、强J式、困帮,震动棒,、纸付You惑热情服务69项,实力铸造品牌,口碑决定未来!
阳阳经理 郑重承诺以下服务,少做哪个都可以投诉,直接罚JS款给您打折,说到做到
JS电话起钟,激晴的贴身热舞,触碰您每个皿感之处,给您带来吭奋,纤细的五指滑落您的衣裳,走进梦幻的心跳,感应您肌肤每个细胞的跳动。让您感应情人般的激晴。
首先给您贴身洗澡做到每一个细微之处,接着进入情人般的火热,铺上一次性床单,亲吻您的每寸肌肤加上ΒT.毛蹭.波FJ.РРFJ.水中宵.DL转.背式旋转Chui逍,
火热的Dong体难舍难分,让您感应水Ru交融的缠绵
IMG_0856.JPG
男人不但要喝最烈的酒,操最美的B,还要换不同方式、不同姿势、不同场景、操不同职业的B。

服务+晴趣纸付+豪华道具+全球妹纸,不但能满足你内心角落那一丝遗憾,更能让你当陈冠希、李宗瑞。
好吃不过饺子,好玩不过嫂子,吃嫂子包的饺子,玩包饺子的嫂子,可是咱不可能去玩嫂子啊。只能意Yin一下啊,此乃人生一大憾事也,来本店统统满足你的要求,饺子、嫂子都管够。本店不但有嫂子,还有同事,阿姨,表妹,表姐,老师,教练,老板,老板娘,网络主播,明星脸,等等角色,满足你的不同需求,把你的身体掏空,不给人生留下遗憾。
IMG_0857.JPG
来过本店的客户,
恋爱成功了(身体被掏空,眼睛很清纯,不会有色的表现,在女人眼里就是君子)
合同签订了(来本店招呼客户,客户玩得爽,合同全搞定)
事业有成了(招呼自己公司员工,员工觉得老板赏识他了,工作更加努力了,当老板的自然赚大发了)
步步高升了(带老板来本店消费,老板会感觉跟你志同道合,把你当朋友自然好升职)
友谊加深了(一起扛过枪,一起嫖过娼,是兄弟,就抗上你胯下长枪,来我们群P专用房,大战3天3夜)
心动不如行动,请你备足子弹,带上兄弟一起过来征战淫场。
IMG_0858.JPG
IMG_0859.JPG
IMG_0860.JPG



IMG_086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6

金币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1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 欢迎加入在线越泡网!
认识同城开放男女,玩一业晴,找性伴侣,找情人!你将和女会员上ChunagML,100%保证!

      我们是专业的一业晴越泡平台,各个年龄段的女会员遍布全国,她们中有的只为寻找性刺激,
    也有可上门服务的性工作者,甚至可能还有你生活中认识的人,她们的目的和你一样,都是为
    了追求性刺激,只要你加入我们就有机会看到她们的个人资料,大部分人的资料上不仅有联系
    方式还会有私密露点照片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规则:
1        如果你看到您认识的人,请你不公布她的资料,不要散布绯闻

2        当您与我们的任何会员ML,请尽量戴安QT,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

3        一些会员是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的专/肩职的性工作者,请您尊重她们的职
          业,不要嘲笑歧视她们。

4        虽然我们100%保证你能和你喜欢的女会员ML,但遇到一些质量高,
          受热捧的女会员,我们依然希望你能够更主动的去追求,因为这样成功的
          几率更大一些


     喜欢的就加入 wwv.jixx.net  开启Xing碍之旅
             你将和女会员上ChunagML,100%保证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46

金币

商家顾问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897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46

金币

商家顾问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897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 在我帖里面找偶像啊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46

金币

商家顾问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897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头有点疼~~~~~~~~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46

金币

商家顾问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897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错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46

金币

商家顾问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897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什么啊??????????????????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46

金币

商家顾问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897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哼..哼..哼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46

金币

商家顾问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897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用些时间了~````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46

金币

商家顾问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897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了 这年头盗版还真多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46

金币

商家顾问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8897
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挨骂也是幸福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深圳SZ夜蒲桑拿网

GMT+8, 2019-10-16 08:37 , Processed in 0.474990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